close

妤 


我知道 也許 你對我的耐心 已經用完了

也已經 感到厭倦 

但我仍然 想對你說

考試加油 別逼自己 傷了身體 比什麼都還遭

先在的我最了解了  身體一天 比一天差 的感覺

不想理我 也沒關係....我只希望你能看完這一些字

我後悔 那時 沒有接受妳 的陪伴 而選擇 離開 

我不知道 我在 任性固執什麼 

也許 受傷的 不只我  妳也受傷了 

我以只能用 一遍又一遍的 對不起 來贖罪

也許對不起 早已不值 那些傷痛

我的幼稚  任信 甚至 頑固  謝謝你容忍我那麼久

也謝謝你陪伴 那不成熟的我 也序到現在 我還是不夠成熟 吧

謝謝陪伴 我那8個月的時間 妳知道嘛 我們 快認識2年了

也許你不記得 當初的事 但是 我卻還是映像深刻

 對不起 我愛上了 妳  對不起 我只能用 這三個字 來贖罪

我不奢求 妳的原諒 但還是 那些話

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 我會一直陪伴妳的

雖然妳 看不道..... 妳還會在意妳 傷害了我嘛? 
如果還會的話 請別在意了 如今 我不在意傷的多麼痛 
 因為 我只記得 曾經 那麼快樂 幸福

                                                                    儒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